YACA记事【下】

于是这是YACA记事的下。
啊,不想写啊,好麻烦啊,麻烦死了啊......表情34【打死你这个懒人

于是要看的请戳,基本都是图了,啊,不写字好了,好懒啊......表情27【你够了
于是在一个晚上睡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我六点起了床,开始化妆。
表情35我还是出马修,对不起各位我没有做新衣服....好几个听到我出马修都是......是我太懒了果面呐塞,要是害你们期待了是我的错。【谁期待你啊】下次我会出个其他的不如来个马修女体或者801?给我灵感吧!

到达会场的时候因为怕内部没有厕所所以先奔去厕所【整理毛】之后出来居然刚刚好遇到了虫叔一伙人然后顺手帮普普刷了点粉到他的脸上。【咦

于是排队进场。我怎么老是觉得没有买预售票的反而比我们走得快呢难道是因为预售票比现场买的便宜

进场之后。
表情31人呢!!人在哪里!给我人啊!!摊子呢!摊子在哪里!给我摊子!!

表情30对场地的感想:小得可怜。完毕。

于是和泉儿放好东西之后开始按照单子来购物了【不对】
买了一个好顺利看了两个摊子没人逛了三遍还是不来走了四遍没啥COSER滚了五遍LINK还不来被踩了六遍没买到多少好本子........................
表情22这是什么啊这是YACA么!!这是欺骗我感情的吧怎么放眼去都是东方啊要知道我对东方是一无所知的啊【你好烦】



于是开始队友之间的拍照/喂食/羊驼攻击/人参攻击/调戏孩子表情23


照片作证。
【缩图戳大】【照片大多经过处理,如有不想放出的照片,请联络我撤下谢谢】



YACA1
北欧3人组!!【等等那个拿着熊的空气是什么【喂


YUFASHU.jpg与若法的照片~~~~法加了~~~XDDDD
全场只有两个法叔啊,实在是太遗憾了,而且法叔们都好羞涩啊【是你太开放】~阿尔也不多表情28

YUJIA.jpg
↑和泉儿的腹黑阿嫁的合照~~~我家的孩子【熊吉】和泉儿家的孩子【羊驼】是不是都可爱得发光呢?表情24


YUXIONGJI.jpg熊吉先生它中途掉嘴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面呢啊熊吉我不应该这么粗鲁的表情13

YUFUFU.jpg很善良/闪亮的北欧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不对

====================================马修部分结束===========================================
=-=8888.jpg于是换装之后就买了我家的孩子小小草。【好难听的名字

YUTAITAI1.jpg
YUTAITAI.jpg
↑太太入手!!!XDDDDDD【够


YUDANNA1.jpg
YUDANNA.jpg
双但那!!谢谢你们和我这个巨汉一起拍照【我太高了ORZ

YUHUOER.jpg
团长的菊花子一向很可爱而且很攻


YUMIENV.jpg
YUPUYE.jpg
伪娘美女一个~~~还有身材很好脸长得很诱人的普爷/妹【喂


YUSHENQI.jpg
最喜欢马头了XDDDDDDDDDDDDDDD
萌死我了!!!表情34



因为家里人的催促,导致了我过早地离开现场。【其实我已经在那里呆了好几个小时了】
和泉儿一起走的时候遇见了小正和千御还有宝酱!!!

YUQIANYU.jpg千御酱啊,你可美了,我这个脱了衣服的人简直就像个痴汉啊表情17【我的眼睛好诡异请无视了吧





YULINYE.jpg临也啊,小正你的临也好赞啊【擦鼻血】想不到这次YACA就看到了临也了啊我以为要等好久的!!


表情35于是等待静雄。【哪个要出DRRR的赶紧给我发通知/预告/邀请函XDDDDD】


以上,完毕。

累死我了,第一次打这么多的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泉儿>>>番茄不是我的嫁啊即可修原谅我一把年纪热情不起来了啊.......QUQ
闵儿>>>你去了?!轰多尼?!好可惜我没看见你啊....【捶地】

我那天貌似真的只看到熊= =b

ORZ

应召【?】来留言。
高佬嫁你好高佬嫁再见【砸告示牌】去出番茄大哥啦亲家母同妹子啦摸你啊啊啊=3=

CE>>>谢谢~OVO
海拔什么的.....【远目】
不是增高鞋,是松糕鞋.....
下次老爷也穿嘛~OAO/

猫>>>谢谢猫~OVO于是我下次还是马修好了,有点想出校园版。7月的APO见!

咸菜>>>于是我没你勤奋嘛~多字+细节的事情现在刚刚开始啦~QAQ

No title

孩子他妈的马修最美了!!!!
海拔也好美……(内牛满面

下次见面时绝对不准穿增高鞋!!丌皿丌

No title

草兒馬修你依舊很美><
沒有在yaca見到面真是很可惜呢QAQ
還好我們下次還有機會!!

No title

你个懒人。这样多字你妹啊!!!【你傻噶攻击】
自我爆大祸

草儿

Author:草儿
破蛋日:8/6【不要看反了哦】
屬性:迷糊 毒舌 馬修【何
擅長:忘記各種事情從而觸發杯具而長褲的人參路線
愛好:混雜于二次元世界--->男人×男人
最近回歸三次元
勾搭方法:扣扣号---372955353
独普本命
DRRR最高【静临】
平和岛兄弟最高【并非CP】
法加米加亦可 从来奉行无节操人参

大學種子一顆
++国际金融++
出生开始是个数学废

COSER/寫手/殘畫手进行中

类别
每月回档
留言地= 3=
链接
主人专用
这里留的不是言是寂寞

ShoutMix chat widget
倒计时

OAO

每天一回档人参更健康
国家JQ党
free counters
长裤人生计数器
树洞
好碰友
爬墙应援区
神人窥视领域
++快戳一戳++
大儿子↓
爱与和平的骑士团
普爷OA O/
普受應援(17)之普受|我愛左撇子
普受應援(1)之普受|叫做不憫
普受應援(2)之普受|二十五才,弟控
普受應援(3)之普受|一個人OGC不快樂
普受應援(5)之普受|拎北才不怕鍋鏟
普受應援(26)之普受|一人POCKY好快樂
普受應援(43)之普受|CV是宮野真受
普受應援(16)之普受|ギルギルギルギル
普受應援(4)之普受|有普快*!
普受應援(6)之普受|水管轉開有白液
普受應援(7)之普受|少爺的餐後甜點
普受應援(8)之普受|体位愛用孤鷹式
普受應援(9)之普受|惡友攻式法西普
普受應援(10)之普受|阿西,我想吸你
普受應援(11)之普受|把拔快來上我!
普受應援(12)之普受|向日葵容器
普受應援(13)之普受|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普受應援(14)之普受|我家威斯特好粗
普受應援(15)之普受|操!你這蘆筍頭
普受應援(18)之普受|支持父嫁
普受應援(19)之普受|獨普年下攻
普受應援(20)之普受|愛我就要打贏我
普受應援(21)之普受|露普強制愛
普受應援(22)之普受|俺☆東獨不憫
普受應援(23)之普受|他也還是個光棍
普受應援(24)之普受|不憫的私密日記
普受應援(29)之普受|俾斯麥調教計畫
普受應援(32)之普受|被英國紳士攻姦
普受應援(25)之普受|馬鈴薯配紅茶
普受應援(30)之普受|調戲騎士團團長
普受應援(28)之普受|吾國保護同性愛
普受應援(33)之普受|加里格寧老子!
普受應援(27)之普受|我是親父的狗
普受應援(31)之普受|沒人比我更厲害
普受應援(32)之普受|「男子漢?!」
普受應援(33)之普受|不,是奴性騎士
普受應援(34)之普受|俺樣狂亂日記
普受應援(35)之普受|我和小鳥一樣帥
普受應援(36)之普受|阿西快來襲擊我
普受應援(37)之普受|超越界線的禽受
普受應援(38)之普受|暴亂指數破表
普受應援(39)之普受|變態向襲受抖M
普受應援(40)之普受|最愛阿西醃黃瓜
普受應援(41)之普受|是東是右是總受
普受應援(42)之普受|伊莎哥哥要吃你
普受應援(45)之普受|可樂是東德起源
普受應援(46)之普受|和弟弟是情侶裝
普受應援(47)之普受|西伯利亞監禁中
普受應援(48)之普受|某方面很飢渴?
普受應援(49)之普受|某方面又很保守
普受應援(50)之普受|鬼畜貴族傲不憫
有空喂喂
侧耳倾听
有点吵
托尼的宝物箱
没有蓝蓝路的哟~